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金魚 | 16/07/07, 19:17 PM | 生活日誌, 小津、津田健次郎 | (223 Reads)
お.そ.い!!!!遅い!遅い!小津的網站終於更新了,但是那些NEWS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了囧!雖然有更新總比沒有來得好,但實在忍不住喊了幾次『遅い!』NEWS消息之前都說過了,比較新鮮的是小津出演的電影『小さな恋のものがたり』中,小津的角色是『気持ち悪い役』哦?即是壞人麼?那不錯啊(最近愈來愈喜歡小津演壞的角色XD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07/7/16

這次和「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」以業務提携形式合作。
今後基本是FREE的活動。電影舞台的活動是「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」。声優的活動是「俳協」。以這三方面來做。
公司的各位、FANS的各位,今後也拜託了。
-----------------
業務提携(俳優)
株式会社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
〒150-0021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2-3-3 武田第2ビル2F
tel : 03-3464-5491(代)

業務提携(声優)
俳協
〒151-0051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-11-13
tel : 03-3356-7521(代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07/7/16

隔了很久的NEWS更新~!
業務提携的通知,舞台、朗讀劇、CD2枚發售,等等各式各樣的情報信息。請務必要CHECK~!

從以前開始就想為了用手機看這個網頁的各位做個手機頁,這個終於完成了!……啊、真累。詳情請看NEWS。
今後無論到哪裡也能CHECK了。今後也請多多指教。

還有各式各樣的事想寫……還在寫呢(加油)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應小零八的要求所以貼這個↓

Picture

……是日文的嘘(うそ)吧?的確很像我,我經常都是胡說八道的XD!遊是遊戲吧?恋是戀愛育成吧?家就是常常在家?犬我實在想不到了b

Picture

這個是我的真名,兩個也是很多很多字。這次有遊、私、勝、悲和友,遊還是遊戲?私是自己,因為我很自我吧?勝就是對勝負的執著?悲是有悲觀的情緒?友……我也有想朋友喔XD


[1]

哇~~你好多噓(虛)啊
我叫一護來消滅你XDDD
不過捰覺得還蠻準的呢~~小零八
的最好笑了XD


[引用] | 作者 小柚 | 16/07/07 20:12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小声的问下金鱼,如果有小津签名的东西你会买吗?如果这个东西同时还有皆川和诹访部的签名的话你会很想买吗?


[引用] | 作者 rinall | 16/07/07 20:18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小柚→那是有口的虛啊
就算是草莓也消滅不到的XD
算是很準啦,小零八的那個好可憐XD

rinall→會!絕對會!還有純子さん和諏訪部さん的更加想買啦


[引用] | 作者 金魚 | 16/07/07 20:3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

啊,這個(指)
我也玩過,我覺得滿準的說(笑)我的大部分都是愛這是什麼啊(汗)是因為對太多東西都有愛的關係嗎...?(汗)


[引用] | 作者 雪理 | 16/07/07 21:04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

我的結果也比較平均…
想起小零八那個就想(笑到)哭了…
不過金魚的腦想的東西真多呢~
全部都滿滿的,
我的小腦根本完全沒有東西…orz


[引用] | 作者 龍月 | 16/07/07 23:50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

mina都不准笑啊~~~~~
這分析都不準的說|||||

我想和金魚大的交換...=3=


[引用] | 作者 小零八 | 17/07/07 11:47 A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

话说这个脑分析竟然可以分析出我的脑袋里面现在只有“悲”,晕呀,果然是加班太多的缘故。


[引用] | 作者 rinall | 17/07/07 12:3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8]

我用暱稱測出來除了一個『迷』以外塞滿了『噓』啊XDD

如果用真名那更混亂了@@
一大堆的『惱』、『迷』、『味』、『食』囧囧囧囧囧
唯一令我搞不懂的是,『味』代表的到底是啥啊?!
"氣味"?"飯菜味"??"廁所的臭味"???

…總之最後一個絕對不是XDDDD


[引用] | 作者 骰子 | 17/07/07 13:13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9]

雪理→我也覺得滿準啦
因為我真的經常嘘XD

龍月→對呢對呢,想哭呢XD
就是啊,原來我的腦是滿滿的?
不過滿是滿,都是沒用的東西b

小零八→明明是你要人家跟你一起玩的啊XD
我的也不是很好嘛!

rinall→啊,這樣子嘛,那麼要好好休息啊(?)

骰子→所以說我們差不多?(笑)
我也不知道啊?是味覺?


[引用] | 作者 金魚 | 19/07/07 21:29 PM | [舉報垃圾留言]